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 

蔡琴:50岁更有韵味!

每一个今天都是平凡的日子,
每一个今日都是不简单的历史。




【岁月如梭】告诉你:今天是蔡琴50岁的生日,你会吃惊么?


50岁?!切!吓唬谁!?

在我眼中,50岁的蔡琴依然充满魅力;

在我耳中,50岁的蔡琴嗓音更有韵味——那天鹅绒般的嗓音啊……

【岁月留声】数不尽蔡琴的经典老歌,不论是她首唱的还是翻唱的,如今听来都有绕梁三日般的享受。



【燝凝挚爱】我不记得第一次听到蔡琴是什么时候了,似乎最早是在广播中听到的“新感情、旧回忆”、“心太急”,但最初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她的“天涯歌女”(选自HiFi唱片《金片子之天涯歌女》,那是难以抗拒的魅力,那是厚重、大气又性感的声音,她把这首历久弥新的老曲诠释得让人心动、让我中毒。

【值得收藏】自此之后,我翻出了网络上所有能听到的她的歌曲,曾一度想购买当时市价¥140的《遇见》,但最终还是没舍得,现在回想真是遗憾,因为似乎再也找不到那个第一版唱片了(如果您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,请告诉我吧)。

之后我终于没有再错过果陀剧场录制的《机遇——淡水小镇原声带》,那也是我至今购买的最昂贵的唱片(¥135)!

现在,2007年蔡琴再次推出了老歌经典录音专辑《金声演奏厅》,这一次我依旧不会错过。

【聆听蔡琴】
@在“好听音乐网收听专辑《金声演奏厅》里的歌曲

@在“土豆网”收看蔡琴、杨澜、柯蓝的“女人心事”(第一第二第三部分)。

@在“卓越亚马逊”购买蔡琴的最新唱片



#燝凝今日◎TodayInside内容来源于国际互联网和燝凝个人收藏,燝凝根据个人偏好整理翻译,以此纪念"心中的今日", 但燝凝并不对文中链接的长期有效性负责,如需更多详情,请Google一下相关内容。

Labels: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