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7, 2006

 

Google小名叫“谷歌”!


今天,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Google正式在中文搜索首页上标上了新鲜出炉的汉语小名“谷歌”,可以想象,从此,全球华人会因为有了“谷歌”而对国际互联网产生更多的亲近感,我们也会因此收获更多……

希望如此,呵呵:)

每一个今天都是平凡的日子,每一个今日都是不简单的历史。

知道“谷歌”这个名字是怎样诞生的吗?

想体会一下“谷歌”的意境吗?欢迎观看Google的“谷歌”形象宣传片,很有中国味儿哦!

燝凝已经是Google·谷歌的用户之一了,你呢?

【我与谷歌】

我已经记不清从何时开始爱上谷歌的了。

但我知道现在我真的非常爱他。

@Google短信

你知道么?我在2007年3月4日,也就是在农历猪年的正月十五元宵节那一天,以谷歌的名义给同学和朋友发送了祝福短信:

Google和我祝你佳节愉快!——更多美好祝福请用谷歌搜索其他人给你的短信嘿嘿

呵呵,凡是谷歌支持者都明白为何选用“佳节愉快”这个祝福语。没错儿,谷歌每当节庆都会选择特殊涂鸦图标,外加一句各主要语言(包括英语、汉语、法语、韩语等)的“佳节愉快!(Happy Holidays)”。

也许我这条短信并不是第一个用谷歌的祝福表达祝福的短信,但两分钟后我发的短信绝对是第一个以短信形式存在的Google广告:

Google和我祝你佳节愉快!谷歌的服务是我最爱的网络选择——不只是搜索哦嘿嘿

哈哈,现在你该明白我有多么喜欢谷歌了。

我的同学收到这个短信回复我:“感觉是广告。”我告诉他,其实就是广告——一个优秀的产品值得用户为他做免费的口头或其他形式的广告,特别是推荐给他的朋友!

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宣告:我心悦诚服地做Google谷歌的民间代言人!

我会继续以短信的方式向我的朋友推荐Google谷歌,我想谷歌始终以创新和用户感受为标准,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,您说呢?

更多谷歌资讯:

#谷歌的官方网志:Google的黑板报

#谷歌的一名IT职业博客的网志:非官方的googel黑板报

#IT业文献:http://vedocq.blogspot.com/?gclid=CMTogbGa24oCFQu2bgodLkkC2w

#谷歌资讯里他自己的资讯

#燝凝今日◎TodayInside内容来源于国际互联网和燝凝个人收藏,燝凝根据个人偏好整理翻译,以此纪念"心中的今日", 但燝凝并不对文中链接的长期有效性负责,如需更多详情,请Google一下相关内容~从今天起,也许可以说:如需更多详情,请听听“谷歌”吧!

Labels: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